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那一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那一年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最早11點30分睡下,清早最遲6點30分起床,抽出英語課本,拿起麵包,我的一個長長的學期就來了…… 

 公車上有座位就坐下來就着十分鐘打個盹,沒座位就倚着扶手打盹,眼皮總是難以打開。 

 課上盼着午休,午休想着下午的英語默寫。見到同學張口就是:“What are you up to?” 

 周末,路上剛堵車,躍身下車,朝着學校飛奔而去。訓練校隊的老師說:“梁是我見過最堅持的一個。” 

 班主任請喝咖啡的次數愈來愈多,“從初一平均分80多,到現在的95分,繼續加油。”輕輕拍拍頭。 

 握着題目去諮詢老師,常見同桌趴在走廊扶手上眉開眼笑地和別人談論些事情:“他很……的。” 

 老師在教室內掛上了些植物,拉上了兩幅國畫,國畫出自同桌之手。從美術老師到音樂老師,一個個挺拔堅定的大拇指,所聽雷同的“那是你畫的嗎?畫的好棒!”某人微笑,頷首低眉。 

 從初一到初二下學期,我的體育都是滿分30分,同桌仍在捶着腦袋,左右手“炒菜”般跑50米。老師對我倆的名字都爛熟於心。 

 課堂上,我們俯首筆記。同桌卻獃獃地,目不轉睛地盯着黑板,後背靠着椅子,前座的同學回過頭來,前胸貼上了桌子…… 

 同桌10個單詞對2個,什麼話題好笑卻記得清楚;我10個單詞9個對,站在房門想的事情到房內忘卻。 

 “可是,不是這樣,您多說了一個字。”“你太愛鑽牛角尖了,老師不喜歡你這樣。”班主任緊盯着我。 

 2010年,身邊的某某人:“入團還要收費,不入!”2011年,身邊的某某人:“不寫入團申請書會挨批的。” 

 身邊的某某人下樓去開會了,她,她入團了!!! 

 天空灰濛濛的,空氣中漂浮着濕軟的水霧,那是天空的嗚咽,大地的精氣,一滴滴淚落在灰綠的樹上,紛紛匯聚成一朵朵哭泣的花苞…… 

 樓下,同桌和別人有說有笑,多麼希望團支書再來叫我啊!終於要進會議室了,她終於蹦蹦跳跳進去了,天空的嗚咽襲了過來,我無法躲開,一大片的洋蔥蓋上我的眼睛,眼淚…… 

 蘇:“她都進了,你怎麼沒得入圍呢?”林:“2010年你進了吧!……沒有?那這次怎麼會……” 

 是啊!為什麼啊?“你怎麼了?”蘇林似乎注意到了我的痛楚,“沒事,打哈欠而已,睡不夠……” 

 我用盡幾乎所有的時間撲在學習上,由平均分80分到95分,年級排名從180多到前50,重點高中的候選人。而我身邊的某某人,依然是80多分,110多的排名。《馬說》的作者韓愈,你懷才不遇的悲傷…… 

 付出不等同於榮譽,家人說,朋友說,是金子總會發光,成就與榮譽永遠成正比! 

 抽出英語課本,“來,我的好夥伴,讓那些貶低了共青團的人嘗嘗我們的厲害!”

您正在瀏覽: 初二那一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那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