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年我17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我17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17歲,是眼淚和疲累交織的日子......17歲,是否已經開始蒼老?!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一個看起來有些靦腆的女孩會這樣問我,她說:“姐姐,有人說16歲是花季,17歲是雨季,你信嗎?”

  她的這句話,深深觸動了我,也讓我想起了17歲那年的多愁善感,想起了17歲那年的朦朧情懷,想起了17歲那年,總在下雨的心空。

  是的,17歲,是雨季。在那個季節里,聽一支傷感的歌我都會流淚,跳一曲溫柔的舞我都會感動,因為我年輕。

  是的,17歲,是雨季。那時候,我會莫名的傷感莫名的快樂莫名的想一個人。我總喜歡幻想一些浪漫的故事,挽留一些過去的人,卻總不明白,那是難以實現的海市蜃樓。

  是的,17歲,是雨季。17歲的我,總想證明自己的長大證明自己堅強,卻又總是那樣的幼稚那麼的容易受傷。17歲的雨季里,我對什麼都充滿了好奇,對前方的路,卻感到迷茫。

  十七歲,是雨季,那年,下過那麼多的心雨,記憶里卻總有藍藍的天空,流過那麼多眼淚,卻記住了很多笑聲。

  現在,輪到你們17歲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我17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我17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