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紀念曾經的那一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曾經的那一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前,我們激情澎湃的來到這個夢寐以求的地方,我們懷着自己年輕的夢想,迎着朝陽,我們發誓要忘掉過去高考的失敗和失誤。

  一年來,我們相識相知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失落,我們的激情慢慢的退卻,我們變的懶散,是我們不適應這個社會還是這個世界不適應我們?這一年教會我們太多太多,是我們該長大的時候了嗎?我們一直勸說著自己我們還是孩子,我們一直勸說著社會,不要給我們太多壓力,這似乎不是我們這個年齡可以承受的了的。當別人還在大學校園裡林蔭道上漫步的時候,當他們迎着夕陽把影子拉的修長,當他們無憂無慮的笑時,我們在幹什麼?我們在惆悵我們的考試要怎麼過去,我們在思考怎樣才能在面試中脫穎而出,我們在考慮成考要報哪家院校才好?我們在想念以前的自己,是的我們只能想念了,我們已經過了那個年代,我們似乎已不再年輕,因為我們累的是心,滄桑的也是心。

  這一年已經過去,我們相繼去尋找自己的工作,又是一個可以激情澎湃的時刻,可是我們已經沒有了那份心勁,我們都是這樣,可能真的是因為我們還小吧,我們的心靈還不足以承受這麼多,這麼多這個社會的種種。

  當太陽又一次冉冉升起,當雄鷹又一次展翅高飛,當一切的一切我們都抱怨過以後,我們都欣慰過以後,明天還是會繼續的,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調整自己的心態,其實很多事情我們都知道我們都明白,只是我們不願意去接受,所以我們寧願在潛意識裡告訴自己:我們不懂。

  也許是我們不敢去面對,也許是我們不想去面對

  當一個人沒有的奮鬥的動力,當一群人都沒有了奮鬥的動力似乎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們當初的壯志雄心,我們當初的豪情滿懷,我們當初的信誓旦旦,就在那個落花的清晨一起散落在天涯海角了

  是我們手握的太松,還是風吹的太大?

  相逢——相識——相知——相離

  河北省邯鄲市成安四中高三:小包兒

您正在瀏覽: 紀念曾經的那一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曾經的那一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