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中秋節。

   我唱着自己編的歌:“中秋好,中秋妙,中秋月圓呱呱叫!”興高采烈地回到家中。“媽媽照月吧!”可是媽媽玩電腦玩得着迷,沒聽到我說話。既然媽媽不照月,就讓我來照月吧!於是,我大顯身手,把麻紙剪好,還把桌子搬出去,讓爸爸大吃一驚。然後,我把貢品拿了出來,還許了一個願望,至於是什麼願望嘛,我就不說了。

   之後,我小貓咪一樣躺在媽媽懷裡聽媽媽給我講故事——《嫦娥奔月》:從前有一個名叫后羿的人,他有一個漂亮的妻子,叫嫦娥。一天,王母娘娘給了后羿一顆仙丹,這顆仙丹可以讓后羿飛上月球專心工作。嫦娥不捨得后羿,便自己把葯喝了。后羿回到了家中,發現嫦娥的臉紅紅的,還淚下如雨,就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忽然,嫦娥身子輕飄飄的,飛到了冷宮。只有一隻小兔子(月兔)和她做伴。后羿十分傷心,便拿出食物來進貢嫦娥。正好那天是八月十五,人們便每個八月十五都要進貢月亮。

   聽着聽着,我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