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也是我盼望已久的節日。一位中秋節我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月餅。

  今天一早我就和大姨、外婆一起下鹽坪壩。媽媽買了一些包鴨兒粑的葉子,上午爸爸做了好多好多美味的飯菜,還有包鴨兒粑的餡料。下午改我和媽媽大顯身手了,我和媽媽是分了工的,媽媽負責包鴨兒粑,然後把包有餡料的鴨兒粑給我,我把鴨兒粑放到事先剪好的葉子上,再放入鍋里。我和媽媽配合的很好,過來大約半個小時,鴨兒粑出鍋了。

  晚上,我們吃了晚飯,我來到陽台上觀看月亮,可是美中不足的是今天沒有月亮。如果今天是晴天那該多好啊!我們一家人就可以在一起邊吃月餅邊賞月了。今天我雖然沒有看見月亮,卻遲到了自己親手包的鴨兒粑。我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