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年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中秋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秋節,媽媽來了個破天荒:“我帶你去吃邁德雞吧。”“好!好!”我高興地拍着手。我們來到邁德雞,節日的邁德雞比平時更加地喜慶和熱鬧,五顏六色的燈光映入我的眼帘,彷彿在說:“歡迎光臨!”;四周琳琅滿目的裝飾品美麗無比;柜子里各種各樣的玩具好象在議論:“中秋節我們能一起賞月嗎?......”我貪婪地欣賞着周圍的一切。但我最感興趣的還是吃香噴噴的雞翅、脆骨、牛肉漢堡、熱狗和喝可樂。我和媽媽聽着優美的音樂,享受着美味的食物......彷彿置身在童話世界里。 

  唯一遺憾的是爸爸因為節日加班,沒能和我們一起去,缺少一點點快樂的感覺。記得媽媽說過:“中秋節是和親人團圓的日子......”但爸爸作為一名警察,他要在節假日里堅守崗位給更多的人帶來快樂和祥和,想到這兒,我甜蜜地笑了。 

  三年級一班 黃婕雨 

  指導老師: 朱沖

您正在瀏覽: 今年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