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十五月兒圓,月兒圓圓像玉盤…明月當空,向大地投下一抹淡淡的,皎潔的月光。在這美麗而喜慶的日子裡,我們一家來到廈門的奶奶家搏餅。

  這天晚上,親戚滿堂,不論大人還是小孩,臉上都蕩漾着一股笑容。準備就緒后,我們開始了“搏餅大戰”。姑姑拿過骰子,深吸一口氣,把骰子甩了出去,嘿,啥也沒有。我看着姑姑,心想:財神爺呀,保佑我搏個大餅!很快就輪到我搖骰了,我默念一聲加油,便鄭重其事地擲下骰子。我一看,才一個一秀餅。我自己安慰自己道:唔,幸好有個餅,雖然只是一秀餅。妹妹也參與了搏餅,只見她小小的手掌握住骰子,笑眯眯地放下了骰子,大家探頭一看,哇,好厲害,一下子就搏個三紅!妹妹笑着,搓着胖乎乎的小手,高興得忘乎所以。

  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人群中不斷爆發出一陣陣驚嘆。又一次輪到我搖骰子,我閉上眼睛,把骰子放在手中搖了搖,擲了下去。這時候,姑丈第一個喊到:“哇,四進!”我一看碗里的骰子,呀,搏個第三大的餅。妹妹也不甘示弱,一甩骰就搏到一個狀元五點六!這下滿堂轟動,妹妹更是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縫。各位親戚此時也成了搏餅大將:爸爸甩出個三紅;姑丈搏了個狀元插金花;媽媽一擲,狀元五點四呈現在目;妹妹的搏餅勁頭越來越大,輕鬆地搏了一個狀元五紅。我看着親戚們,心想:結果還沒出來,沒準狀元終結是我!輪到我搏餅時,我叨念着:狀元,狀元歸我…說著,便擲下骰子,一個四進餅又落入我的囊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