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姑娘悄悄地、慢慢地降臨了 

窗外黑漆漆的陰森一片 

望着那皎潔的月光 

讓我想起了一個古代的傳說 

——嫦娥奔月 

嫦娥的心靈就像月亮一樣美麗 

願她在月亮上生活美滿 

等到她修夠了時間 

就下凡間來看望我們 

——一群孩子 

啊,美麗皎潔的月亮 

你激起了人們想家的心情 

啊,美麗皎潔的月亮 

你引發了人們中秋的思念 

這正如李白所說的: 

舉頭望明月 

低頭思故鄉 

給大家講點花絮…… 

表演結束所有人開始歡呼……我徹底被那場景震撼了……然後開始往天上扔帽子……開始扔花……扔道具……扔道具桿……最後連吃的都扔起來了……。 

飛來一包榨菜砸我頭上,接着是紅黃綠的男生帽子,接着是麵包巧克力……最後我收到了一瓶載滿了垃圾的空礦泉水瓶,雖然性質惡劣,但由於意義特殊,我全部收藏做紀念了。 

巨幅畫卷經過的時候,(在我們頭頂上),我頭頂正好有掛這線頭,我就揪了一根下來,旁邊同學說我是“揪社會主義線頭”- -ORZ. 

不知道又沒人注意最後放鴿子的時候天空中突然地出現了一個氣球……= =那是全場唯一的失誤,真不知道那位哥們將受到怎樣的懲治……= =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