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風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經,帶着希望的風箏飛向藍天,與清風遊戲天際。可惜,它斷了線。不管它飛得多高,也只是一隻斷線風箏,總有一天,風箏會跌落,就不能再飛翔。這是這隻斷線風箏的命運。是一種悲哀,一種失望。

  當風箏斷線那一刻,它放棄了在地上看着它難過的主人。它遊戲於天際,與清風相擁。但清風不是它的永伴,風箏不能永遠地隨風飛揚。當命運之神殘忍地將風與風箏分離,風離開了,風箏落了。它哭了,用模糊的雙眼看着昔日相擁的夥伴——風離去的背影。風箏痛了,也絕望了。

 夜,很靜很靜。卻沒有人聽到風箏的哭泣。原來失望這東西會讓人痛的。風箏好痛。它,永別了為它難過的主人,永別了藍天白雲,永別了最愛的風,永別了飛翔……陪伴它的,是可怕的黑暗與無窮無盡的失望。

  夜,過去了,光芒再次呼喚大地。風箏靜靜地看着新的一天的誕生。原來,日出是如此美妙的。它抬頭仰望天空。曾經,它遊戲的天空,天,依然地寧靜,雲,依然地瀟洒。“一切依然是美好的,我就不應該失望。”頓時,從前那個充滿希望的風箏又回來了。

  黎明之前總是黑暗的。斷了線的風箏只是風箏的黑夜而已。它會到達黎明的。想要到達黎明,從現在起程吧!

  ……

  後記

  ——風箏到達了黎明

  風箏在黎明中找回了希望。它希望着,有一天,它又再次飛向藍天,與昔日的同伴清風再次重逢,一起相擁。這,是它的夢,也是它的希望。

  風箏,就這樣地躺着,躺着。一天,熟悉的腳步打破了寧靜。是人的足跡。風箏,充滿了希望。望着那個人,他又驚又喜——那是曾為它難過的主人!

  “是你嗎?是那個從我手中離開的斷線風箏嗎?”主人輕輕拾起。“是的,主人!”風箏暗暗地喊。

  ……

  風箏,又再次飛向藍天,與清風相擁。聽!它在向清風訴說著那些平靜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風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