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形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形風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繁華的體育館玩耍,這裡人山人海。有的人在滑冰,有的人在打籃球,有的人在跳舞,還有的人在做運動,真熱鬧呀!咦,那是什麼?原來是有人在放風箏呀,於是,我便走了過去。

  過來一看,好多漂亮的風箏呀!

  有的似春燕在天空中飛翔,有的像老鷹展翅飛過天空,有的像熱帶魚在天空中游來游去,還有的像一朵花兒在空中綻放。就在這時,有一個風箏吸引了我的視線,走過去一看,我吃了一驚,原來是一條紅色的巨龍在天空中飛舞,再走近些,這條巨龍在天空中飛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目,使得眾人不得不停下來在旁邊觀看。這條巨龍有着鹿一般的角,牛一般的頭,象一般的耳,威風凜凜。它的身體像一個個小紅燈籠一樣串在一起,翱翔在那沒有一絲雜質的藍天上顯得格外耀眼。它有着細長紅亮的鬍鬚,在天空中飛翔時,它的鬍鬚會隨着風兒飄蕩,它的牙齒銳利直豎,這讓它顯得更加威武。

  這條巨龍在空中乘風飛翔,速度極快,時不時還連翻了幾個跟頭兒,過了一會兒,它累了,就會稍稍減慢速度,等它恢復之後,它又加快了速度,呼風喚雨,翻江倒海,好像整個天空都是它的。直到最後,它才從天空中飛下來,躺在了大地母親的懷抱中。

  雖然,那條龍已不再藍天中翱翔,但是它卻把自己的精神留了下來,我多麼渴望擁有龍一樣的精神呀,因為——我們都是龍的傳人!

  五年級:白聰穎

您正在瀏覽: 龍形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形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