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課文《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課文《風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們向那房子跑去,繼續尋找我們的“幸福鳥”、、、、、、

  快到水磨坊的時候,我們決定分頭去尋找,我們找啊找啊,找啊找啊,找遍了水磨坊的每一個角落還是沒有找到,走出水磨坊的時候我們每一個都失望極了,我分明看見平時像只小猴子一樣活跚亂跳的林振宇的臉上還有淚珠在閃爍。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們每一個人都沒精打采、垂頭喪氣,誰也不跟誰說話。正在這時,一個胖乎乎的小男孩從我們身邊經過,咦?他手上拿的不就是我們苦苦尋找的“幸福鳥”嗎?我們飛快的沖了過去,“小朋友,這是我們的風箏,”小男孩聽我們一說,趕緊把風箏藏在身後,“怎麼可能?你們有什麼證據?“這風箏上面有我們三個人的名字,”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我是賈平凹,他是林振宇,他是許飛鴻,”小男孩疑惑的看看我們,又看看風箏,驚得目瞪口呆,慚愧的低下了頭。

  “幸福鳥”又重新回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每一個人都歡呼雀躍,我們把有些破損的地方補上,呀!“幸福鳥”又煥然一新了!

  我們繼續放飛屬於我們的“幸福鳥”,它帶着我們的憧憬和希望越飛越高,越飛越高、、、、、、

  南昌市南京路小學三年級:徐至億

您正在瀏覽: 續寫課文《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課文《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