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有趣的風箏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有趣的風箏比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日小記】有趣的風箏比賽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風箏比賽作文 放風箏比賽作文 古箏比賽作文

  昨天下午,老師說舉行風箏比賽,我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歡呼道:“老師萬歲!老師萬歲!”

  到了下午第一節課,老師帶着我們到操場上放風箏,老師又說,可以找你的一個好朋友和你一組。我的風箏是老鷹,我和胡浩俊一組,我拿着線,胡浩俊拿着老鷹。一陣大風吹來,我對他說:“快點放!”他把風箏舉過頭頂,往上一拋,風箏飛起來了,我就趕快放線,等線放完了,我就已經是全班最高的了。

  這一次,我想一個人飛一次,我拿着風箏,這時一陣風吹來,我的風箏在空中停留了幾秒鐘,然後朝天空飛去,我說:“這次比賽我贏定了。”突然,我的風箏快要撞到別人的風箏了。我趕快一拉線,好險,好險,雖然沒撞上,但是最後還是掉了下來。不知不覺,兩節課很快過去了,我們就回到了教室。

  以前我看到別人一放就放上去了,我以為很簡單,試過了才知道,放風箏也不是那麼

  六年級:安洛蕁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有趣的風箏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有趣的風箏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