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和媽媽去濱江長廊看見有很多人在放風箏。媽說;“我們也買一個風箏來放吧!”我說;“好。”我們就買了一個“叮噹貓”的風箏。風一吹來,我就把風箏一拉風箏就飛了起來,那風箏越飛越高,在空中翩翩起舞。我看見我們的風箏快要和別人風箏的線捆在一起,我就趕緊把風箏的線拉過來,結果還是捆在一起。我只好把風箏的線收回來,把風箏放低一點,然後收迴風箏。風箏終於分開了。風箏的線放得更長風箏就越飛越高。這時我發現有人的風箏是用很多小風箏在一起製成的,像一隻蜈蚣;有人的風箏像一隻蝴蝶,有的像一隻老膺,有的像一隻蜻蜓,有的像一架飛機,我和媽媽玩了很久,天色越來越黑。我們把風箏收起來,就回家了。

  今天我真開心啊,下次我還要再來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