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晨,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微風輕輕地吹着,正是放風箏的好天氣,老師帶我們到廣場放風箏。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王加強舉着隊旗,有說有笑的來到廣場。同學們各自拿出自己的風箏。開始放了,我和王琪琪一夥,他拿着線軸,我端端正正的舉着風箏,王琪琪飛塊地向前跑,邊跑邊放線,只聽他大喊一聲“放”,我鬆開了手,風箏文穩穩噹噹的低飛着。“風箏為什麼飛不高呢?”我心裡想,“肯定是不夠認真吧。”

  我又放了一回,比以前高了。我抬頭一看:啊!整個天空五顏六色,風箏真多呀!有高野貓、小燕子、飛機……張文龍的“高野貓”飛得最高,好像要到太陽跟前了。馬科的“小燕子”一會高一會低,好像在捉蟲子呢!

  整個廣場一片歡聲笑語,也引來了好多來看熱鬧的叔叔、阿姨,還有領着小朋友的爺爺、奶奶。

  此時,天空顯得格外藍,簡直就像一張畫!雖然我的風箏不是飛得很高,可我開心極了,我還是頭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放風箏呢。

  時間過得真快,我正看得入神,突然老師一吹哨:站隊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走了。我們又排着整齊的隊回到了校園。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