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風箏 

  周末,爸爸媽媽帶我去體育公園放風箏。 

  體育公園的風很大,我拖着風箏跑,可是風箏總是在地上翻滾並不往天上飛。我不氣餒,拿着風箏繼續跑着,放不起來再重新放。跑了無數次后,我發現跑的時候要一點點的松線,風箏就會飄起來。 

  可是我的風箏飄到半空后不是繼續往上飛,而是左搖右晃,堅持不了多長時間就一頭栽下來,我很失望。爸爸說:“不要泄氣,再來一次。”我看着滿天五顏六色的風箏,心想:別人能放那麼高,我也要做到。當風再一次吹來時,我又開始迎風奔跑,手中一點點地松線,終於我的風箏也高高的飄在了空中。 

  但是我發現每次風力一減弱,我的風箏就會慢慢落下來。可別人的仍然高高的飄在空中。我繼續嘗試,終於掌握了放風箏的竅門。那就是:如果風箏要掉下來時就收線,等風箏要往天上飛時就趕快放線。 

  回家時,爸爸說:“只要你不灰心,肯動腦,做什麼事都會成功的。”我不由自主地點着頭……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