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喜歡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名普普通通的醫生,在大家看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可我總覺得媽媽總有做不完的事情,媽媽天天忙這忙那,還常常加班。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在大年三十晚上團團圓圓吃一次晚飯,到了晚上,媽媽把一整天準備好的飯菜都拿了出來,爸爸準備說開飯,門鈴又響了,我連忙去開門,厡來是媽媽的好友張叔叔。早就聽說張叔叔的妻子準備生孩子了,一直沒有動靜,難道會是今天我想到這裡,張叔叔急忙問我:“你媽媽呢?”我正想說她不在家,媽媽馬上從餐廳走來,說:“有什麼事嗎?”張叔叔馬上回答:“小黃可能要生了,怎麼辦?”“別著急,你等我一下。”說著媽媽穿上一件外套,跟着張叔叔出去了。好不容易在一起吃飯,媽媽這一走,我和爸爸,“奇奇來吃飯,快倒酒。”“好的,沒問題。”我們一家子又坐在餐桌前。晚飯後,媽媽又開始洗衣服了。 我的媽媽就這樣,總有做不完的事,我喜歡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