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的班主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班主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澆灌着我們這些不懂事的秧苗;老師是一束溫暖的陽光,讓我們學會感動;老師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能夠照亮我前進,努力的方向。

  我們班的張老師已經接近四十歲了,身材很好。她的頭髮十分迷人,清瘦的臉上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鼻子十分小巧,薄薄的嘴唇猶如兩片帶露的花瓣,閃閃發光。張老師教我們已經有兩年了,是一位平易近人的老師,在那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上,她帶領我們這個體育很不好的班贏得了全年級“體育總冠軍”的稱號。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就要召開了,因為我們班一直以來體育成績都不是很好,張老師決定在服裝特色上取勝,不辭辛苦地為我們收集材料,並讓我們如果發現了好的方法及時彙報給老師,功夫不負有心人,幾天以後,在我們全班同學的努力下,用報紙製作的“紙衣馬甲”誕生了。下午的班會課上,張老師便開始交給我們做“紙衣馬甲”的方法,並讓我們拿出記事本記錄。

  因為這次的運動會提倡綠色,環保,粘紙衣馬甲的膠水就用麵粉熬制的漿糊代替了。想法真是別出心裁啊!

  運動會開始了,我們全班穿着紙衣馬甲上陣,這時有幾位同學的衣服壞了,其他做了兩件衣服的同學馬上捐出自己富餘的一件,幫助衣服壞了的同學,團結互助的精神一直是五八班的驕傲。

  運動會開始了,我們全班精神抖擻地上場,特色的服裝馬上就讓評委們眼前一亮,獲得了熱烈的掌聲。在後面的比賽過程中,我們也堅持張老師教給我們“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口號在拼搏着,所有的同學都盡心儘力,最終獲得了全年級“體育總冠軍”的稱號。

  我喜歡我的班主任,她讓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成功!

  北京市育英學校小學部五年級:許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班主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