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一個健康,樸素的好媽媽,她為我做的事,比天上的星星還多,數也數不清,其中我記憶最深的是:一天早上,我去學舞蹈,外面的天氣很冷,我剛出去,一陣刺骨的寒風猛地向我吹來,我頓時感到頭很暈,就抱住了頭,媽媽看見了,連忙拿了一件衣服,披在我的身上,媽媽見我沒帶手套,就把自己的手套給我戴上,啊!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像溫暖的陽光,像遮雨的雨傘。媽媽拿出體溫計給我量體溫,“啊39°2,你怎麼不早說呢?”“媽媽!”“快別說了,你還發著高燒呢”,那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今天的情景,夢見我的燒退了,媽媽抱着我在碧綠的草原上轉圈,我笑了,媽媽也笑了,笑得很慈祥,很美麗!我愛我的媽媽,因為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教了我怎樣做人,所以我很愛我的媽媽。本文原創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