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的家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的家鄉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開封,一個小小的城市。曾經的開封在歷史上負有盛名,但是在新中國成立以後,開封的省會城市的地位丟失了,隨之而來的就是整體發展的落後。

  但是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很喜歡我的家鄉開封。我們的家鄉開封有一種難以名狀的底蘊,如果你有機會來到開封,你就可以發現開封的人民對待客人十分的熱情,開封的大街小巷都十分的有古風古韻的特色,走在街頭,你會發現,其實宏偉的清明上河圖的畫卷在這裡就能夠精緻的展示出來。

  雖然我的家鄉沒有北京那麼的大氣,沒有上海那麼的時尚,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我們的家鄉,雖然我今後可能會離開家鄉去外邊讀書,但是我仍舊會覺得我的家鄉是最好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的家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