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春的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希望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空間里和微博里的好友們個個都在發表着關於春天的感慨,自己的心裡也似乎有點“蠢蠢欲動”,類似於自己也想寫上那麼幾句……

  俗話說:“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是的,四季有四季的風景,四季有四季的美妙,四季有四季的期盼,四季更有四季的心情。

  今年的春天來得還真美妙,大年初一立的春,立春以來這些天,春天所特有的風景——春雪、春光、春風、春雨跟隨着春天的腳步都一一前來報到,爭先恐後的要展現自己的風采。也正是它們的爭先恐後,才讓我們感到初春的天氣真是變化莫測,一會送來格外親切的縷縷春光,一會又送來醉人心弦的暖暖春風,正當我們感覺到溫暖春天已經來臨的時候,老天卻又安排了幾場春雪,春天的雨就更不用說了,總是那麼纏綿,那麼朦朧,來了就不想走了。忽晴忽陰,忽冷忽熱……

  也許就是這“時已是春未覺春,未覺春來卻已春”的感覺,讓人們的心情也隨之變化着,不管怎麼說,今年的春,我多了一份期待,多了一份嚮往。期待着美好故事能在這一季發生,嚮往着新的旅程能在這一季起航。生活因期待而精彩,生活因嚮往而美麗,而春天就是給人希望的季節,春天就是給人遐想的季節。我也時常在想,如果我是冬天裡的一片落葉,我願化作春天裡的一?拇耗啵?プ倘竽嵌浼唇??銥?諾幕ǘ洌蝗綣?沂嵌?燉鐧囊歡溲┗ǎ?以富?鞔禾燉鐧囊壞蝸贛輳?デ滯改強煤臀乙謊?唇?シ芏返男〔蕁R蛭?蟻嘈胖灰?約?ldquo;一心一意”的付出,會有“十全十美”的回報的。只要自己努力着,付出着,堅持着,總會有屬於自己的春天的。

  我們已經送走了一個嚴寒,又一個生機勃勃,欣欣向榮的春天已經來臨,在這個季節里,讓我們整理好凌亂的思緒,將青春歷程的每一個音符,每個腳步進行排列,跟上時代的步伐,伴隨着春風春雨,帶上幾首自己喜歡的歌,用自己的雙手去親手種下那顆屬於自己的希望的種子,去等待下一個季節的到來,等待下一個季節給自己帶來的驚喜……

  廣東省珠海市第三中學高一:譚乃濤

您正在瀏覽: 春的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