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的希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希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淅淅瀝瀝、淅淅瀝瀝······”這難道是春雨嗎?我推開清晨的窗戶,呼吸着二月的甜潤空氣,我驚呆了!因為我看到哪兒都展現出勃勃生機:紅的花、綠的葉、藍的天、白的雲······各種各樣的美把大地媽媽打扮得更加迷人,原來春姑娘已悄悄地來到我們的身邊! 

  春姑娘來了,她輕輕地、輕輕地、穿過森林,飛過草原,跨過海洋,笑眯眯地來到我們當中。 

  “等閑識得東風雨,萬紫千紅總是春。”正如這句詩所說,春天是萬紫千紅的。 

春姑娘來到了花園中,那些在睡覺的花仙子睜開了她們朦朧的睡眼。“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那千朵萬朵奼紫嫣紅的花兒們爭奇鬥豔,像給大地媽媽穿上了最時髦的服裝。 

  你看那朵玫瑰花,十分高貴,她挺着她那帶“刀”的枝幹,好像在說:“你們看我,花瓣像血一樣鮮艷,枝幹亭亭玉立,”你看那山茶花,一言不發,好像在說:“我全身潔白無暇,像披了一層輕紗,歡迎來欣賞我。”你看那桃花,仔細一瞧,就能看到了一個個剛剛“出世”的桃花小寶寶的小腦袋。你看那櫻花,粉紅粉紅的,一簇簇,一堆堆,層層疊疊,十分美麗,她令原來五彩斑斕的花園更美了。風兒一吹,櫻花的花瓣翩翩起舞,天上便下起了櫻花雨,令人目不暇接······ 

  有的花仙子羞羞答答的,羞澀地掩着自己的臉龐;有的花姑娘大方極了,她恨不得第一個讓春姑娘欣賞到她美麗的模樣,欣賞到她柔軟的枝葉;有的花仙子含苞欲放,露出一點點縫隙,悄悄地瞅着這一切,還像是一個睡眼朦朧的少女,正在伸懶腰呢。 

  花兒朵朵向太陽,它們像嵌在碧綠的草地上的閃閃發亮的寶石一般,五顏六色,又像是一位粗心的畫家,打翻了顏料,落在碧綠的草地上。 

  春姑娘來了,小鳥們蘇醒了,它們飛到天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小朋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春天是個萬物復蘇,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季節。俗話說得好“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所以讓我們抓緊時間,在這美麗的季節中,好好學習,播下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的希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