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的希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希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綠色的希望之光已踴躍出現,那綠是一抹淡淡的綠,一抹清新的綠,一抹攝人心魄的綠,撥開雲霧,豁然開朗,這個春天,這個希望!

  ——題記

  睜開眼,一個新的早晨又即將來臨,眼前又浮現起了一抹微笑。春天的早晨,即將離開家門去學校。推開門,一股新的空氣撲面而來,我深呼吸了一下,微笑便始終蕩漾在我的臉龐……

  騎着車子,欣賞着春天難得的美:我家住在水庫旁邊,可以說是“依山傍水”當然會更美麗。遠眺,鬱鬱蔥蔥的樹木一忽兒便映入了眼帘,水庫里的水微波蕩漾,還帶着點點綠色,讓人看的簡直入迷。突然,腦子一轉,才想到上學快遲到了,便更快的騎起了自行車,飛快地往學校趕。

  轉完了,過街了……“丁零零……”自行車上的鈴聲在不停的響着。熟悉的道路,在這個春天裡卻變得有些陌生。忽然一折,到了三街,眼前一片新綠:兩邊栽種了不少樹木,在春的呼喚下,長出了綠葉,成為那一抹抹的新綠!走在這樣的林蔭道上,心中不由的舒暢,太陽也已經升起,照在了這片綠色的海洋中,變成了點點燦爛的金子,從樹葉之間折射下來,有時還會跳動,多美麗而又動人的風景!我不由的讚歎。

  感覺到微分已經拂過,柳樹葉不甘示弱,拋下了它們還年幼的“孩子”——潔白的柳絮,如絨毛般從空中飄落下來,這個美麗的世界,由這點點白光,似乎又增加了些爛漫……

  恍惚中,一直彩色的蝴蝶似乎從我眼前飛過,一下子點燃了我心中的希望之光。我豁然開朗,這個春,綠色的春,不僅要帶給人美麗,更要帶給我們一個更重要的東西——希望!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春的希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