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愛,零落在鐵軌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零落在鐵軌_1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澄澈的午後,風輕拂着,我的長發,在風中飄蕩。搖曳在鐵軌上,我小心翼翼。往昔的歡聲笑語,似在耳邊,卻忽又離去。此時的鐵軌,孤單得只剩我一人。任風撥亂的長發,此刻如綿長的回憶。我的心,忽然就不願離去。 

  你說:“陌兒,你要永遠留着長發。”淺淺的酒窩,讓我無所適從。 

  你輕撫着我的長發,彷彿陶醉一般。從那一刻起,我的長發為你而留,為你飄逸,為你纏綿在有些悲苦的回憶里。 

  秋聽得見落葉的逃逸,而你,為何也要逃逸?秋日下,鐵軌上,總會有一個孤單身影。我,始終是一個人,即使你出現過,也終將消逝。我的身體,在鐵軌上搖搖欲墜,我拚命拚命想要保持平衡,卻還是,墜落。我的淚,忽然就決堤。 

  你的手輕輕牽着我,總是小心呢喃着:“陌兒,小心。”我總是點頭。我說:“林雨,我喜歡走在鐵軌上,你每天都陪我好不好?”你揉揉我的長發:“當然可以了。”我笑,笑你對我的寵溺。 

  我的小小的心,忽然就被填滿。有你,彷彿總有一天,我會從鐵軌的這一端,走到那一端。我問你:“雨,鐵軌的另一端是什麼呢?”你總是笑:“陌兒,我會帶你走到那一端的,一定會的,我相信,那裡,有我們要的幸福。” 

  我的林雨,為何,鐵軌的另一端還未到,你就已經離去,留我一人,在這孤獨的鐵軌上,默默哭泣。鐵軌,可以把我的思念帶給你嗎? 

  “陌兒,我背你好不好?”你咧開嘴,笑意瀰漫。我輕輕點頭,你的背,寬闊溫暖,我的心,找到了一個可以停留的地方。落日下的鐵軌,那樣悠長,那一端連着天邊。兩個相依的背影,在夕陽下,溫馨美好。我依偎在你溫暖的背上,以為,這樣就是天長地久。鐵軌上的落日,似乎只為我們打造,暖暖,落在我們的回憶里。你說:“我們老了之後,我還要背着你,在鐵軌上看日落。”那一刻,我的淚,悄無聲息。你的話語,讓我不再孤單、寂寞。 

  林雨,你知道嗎?陌兒,早已把一生交給了你。你說,日落下的鐵軌,是我們的承諾。可如今,落日下,只留我孤單一人,在鐵軌上搖搖欲墜。我想念、想念那一雙溫暖的手,想念那一張寬闊的背。只是,如何,如何才能夠再次與你相遇? 

  “陌兒,來,我拉你。”你伸出溫暖的手,我放心地把手交給你。淅淅瀝瀝的小雨里,我們臉頰滑落的,不知是何物。我的發梢,微微的濕,打在你溫和的臉龐上,你說:“陌兒,雨中的鐵軌,會不會更美呢?”我擦去你臉頰上的雨珠,心裡已明白:你早已走進我的世界,我的喜好,你也都一一喜歡着。我在你耳畔,輕輕說道:“林雨,有你陪着,什麼時候的鐵軌都是最美的!”你的眼神里,浮現出一種莫名的驚喜。我的愛,在你答應陪我之時,就已經毫無保留地給了你。 

  我多想多想,再下一場那樣淅淅瀝瀝的小雨,多想再和你說一次“林雨,有你陪着,什麼時候的鐵軌都是最美的”,多想再說一句“林雨,陌兒喜歡你。”只是一切,早已來不及,夕陽已去,鐵軌還在。只是,它已不是落日下的鐵軌,它是黑夜中的鐵軌,它是沒有林雨的鐵軌,它是孤單的鐵軌……我繼續搖搖欲墜,追尋我們的氣息,我的心,一點點零落在這鐵軌上。 

  “林雨!”我從你背後鑽出,嚇到了正在沉思的你。你笑,卻不同,是憂鬱的笑。我不知為何,心慌慌的。你有些試探得說:“陌兒,沒有我,你會過得很好嗎?”我有些無措:“林雨,你不會丟下我的,對不對?你說過,要陪我到鐵軌的另一端的,對不對?”你眼神中閃過一絲無奈,我似乎察覺到了什麼。“陌兒,對不起,以後,可能沒有辦法陪伴你了,請你多多保重,好不好?”你的眼裡有分明的憐惜。我的淚,早已肆意。轉身離開,在鐵軌上,留你一人,怔住。我哭:“林雨,陌兒沒了你還是陌兒嗎?”鐵軌上,一個身影,瘋狂地奔跑,而她的面前,有呼嘯而來的列車。“陌兒,小心!”你驚呼!我只知道,我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推開,倒在地上。卻不知,那時,你,已經離我而去。 

  我的心,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經幻滅,隨你而去。 

  我沿着鐵軌,靜靜地走着,想要找回屬於我們的記憶,可是,我已經丟了你。落日下的鐵軌上,終究,只剩陌兒。 

  我眺望遠方,鐵軌依舊好長,好長。你的樣子浮現在眼前,在和我招手,在叫我。我奔向那久違的懷抱,耳邊響過火車的汽笛。一切都已經來不及,我的身體被拋向了天空,落日下,鐵軌上,散落着一朵朵血花。 

  林雨,落日下的鐵軌,是我們的天堂,陌兒,找你。 

  我的愛,零落在鐵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零落在鐵軌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零落在鐵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