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希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希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立春已過二十多天,但樹木依然光着膀子,風也給人刺骨的寒意,一點兒也感覺不到春天的所在。

  漫不經心地走在大街上,風又迫使我緊了緊身上的羽絨衫。

  唔,光禿禿的樹木似乎在寒風中縮了又縮,死活不肯吐出新綠。花也光光的,吝嗇地不肯讓人看到它的美麗。那些受千萬代人讚頌的小草成了縮頭烏龜,依舊不願“拋頭露面”。一切都死氣沉沉。

  往年那春日的盎然、百花鬥豔、桃紅柳綠、萬物復蘇的景象已不知被這凜冽的寒風刮到了哪兒去。似乎一切的一切都還沉浸在東軟的沉睡之中,絲毫沒有一絲屬於春天的活潑。

  載着對春天的深深遺憾繼續走着。忽的,眼前一亮。一抹新綠印入了我的眼帘,那綠色是那麼的耀眼,那麼的鮮艷,但又那麼的脆弱。

  走上前細看,樹枝上的那個嫩芽顯得頑強起來,像是春天派來的信使,我看到了春天的希望!

  它的兄弟姐妹們可能過幾天就會跳出樹榦,冒出腦袋預示着春的到來。到時候,我們一定會看到自己心中的那個春天。

  望着眼前零星的綠色,我的心頓時高興起來……

  江安小學六年級:徐沛林

您正在瀏覽: 春的希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