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希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希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推過漫漫嚴冬,人們希望春光永駐;聽着諄諄教誨,人們感覺如坐春風。春暉,為詩歌增添亮色;春雨,使圖畫洋溢生機。 

  孩子們唱着春天的歌謠,老人們喚出青春的記憶……春天以何給人溫馨? 

  我們是新千年的青年,有幸躍過兩個世紀,我們是幸福的。可這幸福又從何而來?想當年,成吉思汗把中國地圖擴展到歷史最大,帶來了春天;唐盛時期,武則天帶來了春天;辛亥革命推翻清政府,歷經多次運動到1949年的新中國成立,眾革命者和革命烈士為我們帶來了春天;今日,中國的迅速發展,中國在國際上的崛起,是眾科學家為我們帶來了春天……我們今天的幸福,經歷了成千上萬的滄桑,真是來之不易;我們今天的幸福,經歷了成千上萬的希望,真是值得珍惜。 

  我們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沐浴在暖暖的春光下,沉浸在甜甜的雨露中,我們的幸福源於這祖祖輩輩創下的溫馨環境。中國現已是立足於世界的國家,更要提高國家的綜合國力,因而要提高國民的綜合素質。而作為學生的我們,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就是為國家奠基——穩立於世界。現在,國家有“希望工程”,有“成人高校”,讓輟學的孩子重返校園,讓有志青年追求渴望,這令由於種種原因沒能上學的人們融入知識的氛圍。這,無形中提高了國民的文化素質。在知識爆炸的現代,文化素質尤其重要。而我們,作為正式的高中生,更應該珍惜這個美好的時光,抓住這個機會,不斷地學習。 

  祖國給予了我們昨天和今天的春天,而祖國未來的春天,要靠我們去建設,是否能令祖國春意盎然,要看我們。我們是祖國的頂樑柱,因此,我們更應該知道學習的重要。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光陰一去不復返,讓我們珍惜這寸寸光陰,為這為了我們已創下美好條件的祖國,為了春天的希望,我們努力去讓希望的春天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小荷作文

您正在瀏覽: 春的希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