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校內校外的青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內校外的青春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內有一片圓圓的天空,瓦藍瓦藍的,幾朵精巧的白雲或嵌在那靜悄悄的,或如汪洋中的小船兒在海面輕輕飄蕩;校外的天空是不規則的圖形,有時候瓦藍有時候慘白,有時候白雲飄飄,有時候烏雲密布。 

  校內有熟悉的一草一木,有夥伴有同學,也有最熟悉的陌生人;校外則有未知的許多事物,也有朋友搭檔,有陌生人,形形色色。 

  校內之心激動,憤怒,高興,歡笑,得意,衝動;校外低沉,悲傷,哀怨,彷徨,灰心失望。 

  校內校外好似一個轉換調的地方,但唯有青春不需要換調,它可以以各種各樣的方式來融入到和聲中去。青春的誓言,無怨無悔,那夢想,一直驅使着那顆脆落的心堅持下來。他們,他們為了圓大學夢,在努力奮鬥,希望取得優異的成績。在校內,他們這樣做了;在校外,他們依然堅持不放鬆,嚴格要求自己,在踏出校門之前,就已經給自己的周末安排了“檔期”,讓自己充實地過完休憩時光。時光如流水東逝,而他們在跟時間賽跑,並且也毫不遜色於那個每分每秒都在吞噬着人們生命的時間。他們給自己立下了一個誓言:一定要考上好的大學;一定要上本一;一定不能辜負長輩的期望。他們的毅力和決心就像上古時代的愚公,為的是有朝一日“指通豫然,達於漢陰。” 

  花季,青春年華的美好時光,需要有陽光的栽培,春雨的滋潤,更需要的是他們自己去土地下尋找能滿足自己需要的養分和水分,他們自己一步一步地向上攀登,找到他們所需的光源。這無論是在校內,還是在校外都是必不可少的。校內,流下過苦澀的眼淚,也滴下了無數是鹹鹹的汗水;校外,不能讓眼淚盈眶,手輕輕一甩,將汗珠灑倒了大地上。 

  我追着夢的光點 是因為有了勇氣才不怕危險 

  你的愛沒有終點 給我力量繼續往前 

  我追着夢的光點 心連心我們站在同一起跑線 

  加速度衝出線仰起了臉 

  我們微笑一起迎接 幸福終點 

  走過校門,走進校內;但願笑着走過校門,奔向校外。

您正在瀏覽: 校內校外的青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內校外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