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內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內訪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晨曦,來到熟悉的校園,樹上的小鳥在樹枝間跳來跳去,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在呼喚着我的名字。我走到一棵大樹前,那茂密的枝葉好像為我撐開了綠色的大傘。恰巧一根樹枝正好在我的面前,彷彿是要跟我握手似的。

  這校內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路旁的石頭!你是從火山裡噴發出來的嗎?看到你,我彷彿聽見了遠古火山爆發的聲浪;你好,長長的柳枝!你那細長柔軟的身軀,就像無數個跳動的音符,譜寫着春天的歌謠;你好,高高的白楊!你就像一位剛強的邊防戰士,守衛着校園;你好,飄揚的紅旗!你是革命烈士的鮮血染成的,我們的紅領巾,就是你的一角,你讓我知道了今天的生活是多少來之不易;你好,平坦的小路!你被多少莘莘學子踏過,又把他們送向神聖殿堂;你好,整齊的教室!你曾有多少次聽到我們琅琅的讀書聲,目睹老師為我們付出的辛勤汗水。

  思緒在細雨中停頓,我身邊的這棵大樹,成了為我遮雨的巨傘,每一片樹葉,每一朵花,都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雨絲則變成了音樂家的手指,彈奏出一首首美妙的音樂。

  不一會兒,雨停了,校園裡又恢復了往常的寧靜,只有幾隻小鳥,在樹枝上歌唱。大樹搖晃着樹葉,好像是在跟我說再見,我也朝它擺了擺手。帶着滿懷的好心情投入到一天的學習中。

您正在瀏覽: 校內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內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