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校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外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外 標籤:校外作文

  走出校門外,在漆黑的天空吸收了整天的光芒,映照出人們的面孔,無情的燈光在閃爍,冬季的天空應該是爽朗的,可今天在一層霧的籠罩下寫的格外隱隱約約,用古人的話就是“高低冥迷,不知西”罷。

  “武大郎燒餅,又香又脆的武大郎燒餅”是人不經意的就往賣的人家看,可瞟了一眼,然後又踮着腳尖走向別處,奇怪,為什麼?

  “煎餅、煎餅”,一聲就圍攏過去好多同學,“我買3元的”,“我買5元的”,賣煎餅的地方好似大受歡迎啊,小步走過去,一陣噴香的煎餅味撲面而來,賣煎餅的大叔,大嬸忙着收錢,做煎餅,真是不亦說乎。

  正看着,對這些一攤販的不速之客來了,紅紅綠綠的閃着的燈光的類似警車的進入了視線範圍內。這一剎那,呼喊聲,鍋碗瓢盆生聲,火爐關閉的聲音,車子發動機發出的聲音。真是此起彼伏。瞧,這些人都全副武裝,只想他們應有的歸宿行進。一眨眼的功夫,所有的小吃車全部消失,只留下一片嗆鼻的氣味。旁邊的同學好像沒把他當成一回事,該吃的吃,該喝的喝,彷彿已成習慣了。已有一位同學在哪裡不幸的喊着“老闆,我的錢你還沒找給呢?”

  嗟乎,校外的這一片小天地,每個小吃攤的人們大概都有着不同尋常的經歷,否則他們也不會都校門口來賣小吃。其實,換句難聽的話說,就是“現在的學生就是皇帝,這些賣小吃的人們就是皇帝身邊的大臣,伺候着他們,來換取皇帝的錢(賞賜)”。

  各家有各家的難處,有着不同尋常的經歷,賺錢養家,沒什麼不對的,不過,這種見了城管就跑了人,倒不如干點實在的。

  高一:wishmiss

您正在瀏覽: 校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