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遺忘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的回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在昏暗裡顛來複去的複製與刪除,忙碌的表現下是茫然與焦灼的累積,沒有感嘆,甚至來不及或是忘記了憂傷。枯燥煩悶的感情,想酣暢淋漓的揮灑,卻是那沒有盡頭的黑洞,纏綿的思緒紊亂了思想,道是怎樣的朦朧?方可知道模糊下的記憶。 

  在這乾燥幾乎脫水的季節,我想有一泓清泉滋潤,而天穹總是面色慘淡灰暗發白,不屑蒼生的垂憐。悠悠惶恐的蔓延,又將是一道流淚的彩虹。繁瑣的生活徜徉於雄渾,沒有了幾秒的酷熱升華,與其說是心事重重,倒不如說是一“網”情深的虛擬謊言. 

  天色憂鬱增添了我的仿?擔?傅∮肜煉棖質戳宋業那?澹?恢?綰吻沒魈祠ィ??滌謔⑾牡鳥?耄?牡孜蘧〉拇瓷肆魈視謁暝碌納炯酰??街?Ψ尚跗?矗?骼說牧榛暝?暈?業狡芟ⅲ?床恢?洞κ前咨?幕蜒浴 

  搖曳不定的信念在腦海中頻頻閃爍,比那網頁還要艱難,即使知道最後會支離破碎,但還是自欺欺人,邂逅那醜陋的謊言,情感陰沉的好像壓抑,不留有任何的委婉,在變化莫測的世界,需找不到,只徒留煢煢孑立,孤單在黑暗角落,散落那晶瑩的淚花。 

  淚水迷糊了前方的憧憬,朦朦朧朧的好像離開了情感的枷鎖,青翠欲滴的仙人球,吸收討人厭的光線,坐在熟悉而陌生的回憶上,又一次泛濫成河。 

  遠離的背影只是我的幻想,可望不可即,或是自泯自滅,走過盛夏,渾然不知那是迷失的言語,帶着歡笑縱身跳下,到最後,才知是心痛與流淚。 

  恍惚間的念頭,變成了亘古的殘殤,一絲一縷,牽絆着平凡的基調,撫摸那曾經無數敲擊的鍵盤,渾然不知,淚水灑滿鍵盤,承載着我的心痛與歲月荏苒的分割。 

  輕輕敲打着,聲音迸發世俗的角落,一切匆匆。 

  望眼看去,前放無盡的黑暗,撲朔迷離,掩映虛晃的騙局。 

  一切太假,又有匆匆,只隨他的遺忘,淚水擱淺,濺起岑層的迴響…… 

  hope as though sun 

  it is my love in heart 

  not sad before anything life 

  believe me 

  happy can arround you 

  not  need  sad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