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內接力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內接力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校內接力賽

  前幾天,我們的校園裡展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運動會。

  正當我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練字時,廣播機里傳來一陣廣播聲:“請三年級各班到操場集合!”隨着震耳欲聾的音樂聲,我們個個精神抖擻地來到了操場。原來,是要展開一場接力賽呀!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首先是由我們班的兩名跑步比較快的女生手持一根長長的接力棒,繞過障礙物后再跑回來。運動員們一個個都像千里馬一樣飛快地跑着。這時,比賽進入了白熱化階段。突然,五班掉棒了,七班也有一名同學跌倒了。正好,輪到吳震銘和劉一恆這對“黃金搭檔”了。劉一恆和吳震銘箭一般地射了出去。啦啦隊像啞了嗓子的公雞一樣大喊着。肖老師也在一旁喊:“快,抓住機會!”劉一恆的點子最多,他只帶着吳震銘圍着障礙物跑了一小圈,然後就回來了。男生們都學會了這個辦法。因為這樣用的時間少,所以我們班迅速完成了接力賽。裁判說:“三年級六班在比賽中獲得了冠軍!”頓時,我們班樂得炸開了花。

  通過這次接力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團結一致,做什麼事都可以成功!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校內接力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內接力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