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你到花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你到花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情有玫瑰的浪漫,薰衣草的甜蜜,洋桔梗的幸福。而那一片不知名的花卻帶着最初懵懂的愛戀。

  她有着一雙帶着古靈精怪和被迷人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眼睛,像一朵美麗大方風信子又不失小女孩的可愛。彷彿鋼琴黑白琴鍵撥動,跳動音符在空中飛舞留下華麗清新的樂章。

  “做我女朋友吧”

  “看,等那邊花開放的時候我就答應你”

  “好啊,不要反悔”

  “……”

  自此,那一片不大的空地成為我最挂念的地方。澆水,除草,我像一名辛勤的園丁,一絲不苟精心經營這段感情。無名的花吮吸着雨露和吸收着陽光漸漸成長。嫩綠的芽偷偷從土裡冒了出來。有點小羞澀,小幸福。我也有點患得患失,好怕柔軟芽兒受一點點傷。

  “那個,我,們一起去看電影逛公園吧”

  “好啊”

  隨着時間的流逝,無名的花也將迎來它的花期。它伸展出花骨朵,含苞待放,粉嫩粉嫩的。微風過處,那碧綠的隨風起伏,就像一位舞女在擺動她那美麗的長裙,美不勝收。我發現我已經迷失在這一小片花海。

  “親愛的,我們去哪玩”

  “你決定就好啦”

  當我沉浸在這花海里,忽然來了一場風暴不期而遇,無名的花一朵朵被吹倒了。我雖然極力用身軀阻擋這風暴我努力守護它,但花依舊被擊散,在風暴面前無名的花是如此脆弱。雨一滴滴像一支支利箭刺穿,每一滴都讓我痛得暈厥,又化成寒冰水一次次令我清醒。那一天,心是那麼痛。

  “不要離開我,我不能失去你”

  “我想我們並不適合”

  “我不要放開你”。

  “我要走了,你放開我”

  第1天,第2天第3天……第356天,你離開我已經一年了。但我心裡無時不刻不在想她。“你在哪,你還好么”。當我再次來到空地上,映入眼帘的是簇擁在一團團無名花,一朵挨着一朵,一團挨着一團。微風吹過,花團形成花海的波痕。

  “你忘了么,我們的約定”

  “猜猜我是誰”一雙白皙的手蒙住我的眼說。

  “你知道么,我好愛你,我好想要你成為我最愛的那一個人”

  “我也好愛好愛你”

  其實上帝是公平的,你付出的一定會有回報。當他關上這扇門,在另一個地方的門為你打開了。不要對生活失去希望,下一個花期也許意想不到的她就站在你面前。

  “請你做我女朋友吧。”

  “我不要”

  “你,難道,你又要離開我”

  “難道只是女朋友而已么,我要嫁給你”

  “那我就免為其難接受你了”

  “討厭你。”

  高一:heng

您正在瀏覽: 等你到花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你到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