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冰只為吃漢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冰只為吃漢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你最好了,帶我去嘛,就吃一個嘛!”我在一個只有我和老爸的電梯上哀求着。終於,老爸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帶我走向了麥當勞。 

  我是冰fun海岸滑冰場的成員。但是,是我學上滑冰的,不是自己的愛好,不是老爸老媽所迫,而是因為海岸成的美食街里的麥當勞的可愛的原味板燒雞腿堡。 

  暑假的那一天,我在家閑的無聊。媽媽帶我去海岸城閑逛,還帶我去了麥當勞餐廳吃飯。老媽特意點了兩個板燒雞腿堡。我從來沒有吃過這種漢堡,還在懷疑他的好吃度是百分之幾。輕輕的咬了一口后,我樂了。放慢芝麻的長方型麵包片,美味的沙拉醬,搭配柔滑的,有彈性的雞肉餅,對食物要求苛刻的我頭一次對食物打出了一百分! 

  可是,就但我准被打包一個回去吃的時候,我卻被媽媽無情的拽走了,我立馬從板燒雞腿堡的世界中清醒過來。回到了現實世界當中。對於媽媽來說,絕對不會接受我的軟磨硬泡。不經意間,我看見了滑冰場,於是便心生一計。 

  我裝着饒有興趣的樣子對媽媽說:“媽,我想學滑冰!”老媽自然是十分高興,她巴不得現在我就已經在冰場了。於是爽快的答應了。 

  滑完冰后,我衝到老媽面前,裝模作樣的說:“媽,我餓了,你給我買點東西吃嘛。”老媽想了想,說“好吧。”於是,我又一次品嘗到了美味的雞腿堡加麥炫酷。滑冰后吃一個原味板燒雞腿堡也成了我不可缺少的習慣。 

  直至今天,滑冰吃漢堡的習慣我還沒改掉,因為,我一輩子都會愛她!

您正在瀏覽: 滑冰只為吃漢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冰只為吃漢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