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顆心只為你畫地為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心只為你畫地為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顆心只為你畫地為牢 標籤:畫地為牢作文 一顆心作文 只為作文 為你作文

  清風襲來,我想我還是在留念,有你,讓我覺得激動,讓我有生活的旖旎,或許,我是個花心的人,而我也會有沉迷的時候,那一刻,我遇見你,只怕失去了全部的自己。

  我們錯過了太多,錯過太多的時間,相愛容易,相守難,更何況我們的感情,我不夠堅定,也無法預知未來,千百年前,或許我們欠對方太多,這輩子,緣分沒有給我們在一起的機會,錯過了太多的我們還能怎樣,這一生,我欠的情太多,我還不起。

  我捨不得你,捨不得將你拋開,相見不如不見,見了之後,只怕分不開,我們沒有不分開的理由,從前,我知道我不懂愛,我牽挂的太多,畢竟最後我們還是會分開我也許在也走不出你設的圈套了,愛情里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是是非非,錯的只是,在我們相知的前一時光里,你將心許給了別人,或者,某年某月,你轉身的時候,我又走開了,愛情,的卻是件千迴百轉的事,有人得到,就有人失去!

  時間久了,我將熱火沸騰的心,慢慢的堅守在一個人的身上,直到永遠,我想把心塵封起來,有些人,真的愛不起,在這個不是你傷我,就是我傷你的感情世界里,我們都是失敗者,時間會隔離我們,但時間無法抹平那些話語,那些記憶!

  我也想做一個簡單的女子,快樂的生活,不會被牽繞,不會有太多牽挂,我也想有個幸福的時候,脫掉偽裝的衣服,做個溫情的女子,這些,我都想,是的,我無法割捨,因為我的確愛,分開是個錯,在一起也是如此艱難。

  我只想,淡淡的走過剩下的路,沒有悲傷,沒有窒息,快樂就好,做你的溫暖女子,為君沉醉又何妨,只怕負君一生情!

  合肥市七十六中九六班初三:王幫勤

您正在瀏覽: 一顆心只為你畫地為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心只為你畫地為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