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沒想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沒想到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曾經,總有一個聲音在告訴自己,你是最棒的。 

  現在的現在,總有一個聲音在嘲笑着你,讓你甚感難堪。 

  那是我升入高中的第一次語文考試,大家都知道這意味着什麼!好的成績使老師刮目相看,壞的成績使心情跌落低谷,自然我是很重視這場考試的。 

  考試的前一夜,我自以為認真地複習了學過的知識,知道深夜複習完成才睡下,自以為什麼都會了,但不知心情為何如此沉重。拿到試卷,本緊鎖的眉頭漸漸舒張了開,會心地笑了,筆尖“唰唰唰”地在試卷上滑過,留下了我為夢想奮鬥的痕迹。看著錶,離考試結束還有十分鐘,我自信地看着試卷,似乎驕傲地翻閱着它,自以為我可以考得很好,自以為…… 

  下午,老師就改出了成績,班中只有7名不及格,我驕傲地認定這7人中,決不會有我!自以為我的分數是一個可以讓我眉開眼笑的分數…… 

  夜是寧靜的,夜晚總會讓人想起很多事。在夜幕降臨時,躺在星空下,舒展着身體,閉上眼,白天的事就像一部電影一般,一幕幕地出現在我的眼前,心倏忽間“咯噔”了一下,一種莫名的悲傷感由心而生…… 

  第二日早晨我信心滿滿地去了學校,等待着那欣慰的成績落入我手,突然同桌帶着一番話的來臨,讓還沉醉在“夢中”的我醒了。是的,我真沒想到,小學初中語文成績一向不錯的我,竟然沒有幾個,那試卷上赤色的“58”深深地烙在心上,腦袋上像是裝了無數根韁繩,馬兒在向四面八方奔跑,不斷拉扯……我真沒想到,不及格竟然也會成為我的代名詞,我更沒想到的是,我竟然就是倒數之一。 

  走在街上,陽光溫和地在撫摸着剛受傷的我,可我卻感不到意思溫暖與安慰!想哭卻哭不出來,不想笑卻又一直笑個不停。是的,我在嘲笑自己,嘲笑一個自負的自己,甚至還有些唾棄自己。心中似乎有一種聲音在告訴自己:“你以為你還是年段前幾啊!你以為還有人會考在你背後為你墊底啊!中考的失敗教訓還不夠?你的自以為是讓你中考成績比以往下降了20多分,你還在沾沾自喜?在這個人人都好強的班級中,倒一非你莫屬!路兩旁行走的人們,都笑着,我不自覺地地下了沉重的頭。但我並未氣餒,我會努力! 

  以後的以後,會是怎樣,我真想不到……

您正在瀏覽: 真沒想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