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當流年逝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流年逝水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藏在指尖的細沙,流年似水易把人拋,紅了櫻桃,綠了芭蕉,終將從指尖汩汩而下。

  你如描似削的身影在我眼中搖曳,我想攬你入懷,才發現你早已化作漫天黃沙遠去,只在我乾瘦的記憶中留下淺淺的痕迹。

  初晨的薄霧會隨着太陽的出升而消散,沙漠中再精美的建築物也逃不了被風沙侵蝕的命運,青春就是這樣在流年的沼澤中掙扎,在生命的長河中招搖。

  正值青春韶華的我們,或許每個人心中心中都會有一個現實,飄渺的夢,每當要付諸行動時,我們總會說:“明天吧,後天吧,再過一天吧……”。後來啊!這一切都成了鏡中花,水中月。變成了值得回憶的舊夢。這是又會有一個聲音響起:“為何時間會過的如此之快?如果再從來一次,我一定會……”。悔意總是來自落空的期待,可是遲了,時光不會逆轉,人生沒有多少年可以讓你等待。當流年逝水,註定青春敵不過流年。

  “時光它有腳呀,輕輕悄悄地挪移了,我也茫茫然的跟着旋轉。”

  一曲芳華落幕,曲終人散。季節輪轉,半載青春年華,似沙漏般彈指間留在昨天,時光荏苒,當流年逝水,註定青春敵不過流年。

  重慶大渡口區茄子溪中學高一:落寞逝水流年

您正在瀏覽: 當流年逝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流年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