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逝水無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水無痕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涓細流緩緩流過,再度乾涸后,什麼也沒有變,人生也是如此。

  有些事情,做過了,卻忘記了,真正能刻骨銘心的又有多少呢?讓自己難受的事自己會記得,而讓別人傷心的事情,自己又何嘗在意?未知的瞬間,竟有人為我抵擋了一次劫難。言者無心,聽者有意,有些話,有些事,看似平常,可是它就是那麼不尋常。

  思念泛起的漣漪,騷動着我的心,一時彷徨,一滴水,澄清着這個感傷的世界,一個無法道破的人生,稍縱即逝的幸福,無法重現,遺留在心裡,成為一段成千古恨的往事。

  光陰覆蓋的痛,在一個瞬間被撕裂,一切絢麗都歸於黯淡星空,一切陰晦都歸於風輕雲淡,一切憎恨都煙消雲散,這就是死亡——生命最大的回聲。

  真的,逝水無痕。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一:周婷

您正在瀏覽: 逝水無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水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