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追夢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之旅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想,而這個夢想可能是難以觸及的也有可能是輕易就能夠完成的。

  記得之前看過一部電視劇,他的中文名字是《追夢少年》,說的是一群高中生,為了追逐自己的音樂夢想所承受的種種艱苦與磨難,而當他們面對這些困難時,他們團結起自己所能團結的力量終究克服了重重磨難,完成了夢想。

  在那個時候我是和同學們一起追的這部劇,看完后感慨萬分,他們努力克服困難是我們應該學習的,正巧在那個時候我們都有着一個特別衝動的想法——我們想在初三畢業的那個暑假一起出去慶祝一下,所以想就我們記得女孩子去外地玩一次。但當時因為自己考慮到自己的年齡太小所以多次想放棄了這個念頭,可是當我們看完這部劇以後我們有了說服自己父母的信心。

  在我們種種努力下我們最終說服了他們。但是因為他們的擔心,我們放棄了去北京,去了一個相對於北京來說比較近的一個地方——丹陽。

  就這樣,我們四個小姑娘帶着自己的行李箱,走上了我們的夢想之旅,去追尋專屬於我們的夢想。

  因為丹陽離上海比較近的原因所以坐高鐵一個小時就到了。根據我們所找的賓館將行李放好后找了一個附近的餐館吃了晚飯,隨後在賓館附近晃了幾圈,了解了一下大概的情況。

  因為在網上查說丹陽這裡的魚特別新鮮,而在城市長大的我們從來沒有釣過可以吃的魚,所以第二天一早,我們與魚塘老闆聯繫了一下。來到魚塘,一臉新鮮的我們借了釣魚竿買了魚餌開始準備釣魚。一開始,我們不敢碰蚯蚓,因為蚯蚓軟軟的,黏黏的,一碰會蜷縮的很噁心,後來在慢慢的適應下我們可以將蚯蚓竄在魚鉤上,讓它成為魚的美餐。

  說實話,這魚真的很不容易上鉤。我們忙活了一上午只不過吊到了兩條小鯽魚。到了中午魚塘老闆用我們釣的魚??給我們吃,並在我們吃的時候告訴我們釣魚的小竅門,我們吃的不亦樂乎。

  到了下午,我們四個當中有三個是近視眼,來之前聽說丹陽是眼睛之鄉,於是吃完飯後我們四人直衝眼鏡城,找了一家看起來蠻正規的電,老闆恰好是當地人,老闆娘很熱心幫我們介紹,她們店裡的東西還真不少,款式多質量好,老闆也熱情,幫我們三個出主意、給建議,我們東挑挑西戴戴,最終在這個店裡沒人都買了三副眼鏡,都特稱心才回酒店。

  第三天下午,我們打道回府。雖然時間短暫倉促,我們過得很充實,最主要的是我們像

  《追夢少年》里的人那樣,追逐成了我們心中的那個夢!!!

  高一:陳彥澄

您正在瀏覽: 追夢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