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如此幸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幸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三年,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切往事成了過眼雲煙,仔細想起,一樁樁一件件便又歷歷在目,想起與你在一起的時光,我總是難以忘記。

  從箱底翻出塵封已久的校服,彷彿回到了從前,以前和你在一起的我日子,我總感覺很充實,看到我們的合影,照片上的你,笑容依舊,沒有應為時光的流逝而減少

  雙,你還記得嗎?那年我的中考落榜,當我知道分數的那一刻,我就有了一種前途渺茫的感覺,也許是朋友間有一種心靈相通的感覺吧。你打電話給我,告訴了我許多道理,其中的一句,我仍記憶猶新,那就是:“只有弱者才會在困難面前倒下,正真的強者,會在困難面前好好地把握自己,越難越強。”你曾問我是否後悔過?我猶豫沒有回答,你便說:“無論做什麼事,做了就不要後悔,用你後悔的時間,去做更多的事。”我聽了你的,開始去面對這件事,在自費和補習中選擇了重新再讀一年,我想,我既然沒考上,就說明為基礎不行,那我就選擇把基礎打紮實。而你,你卻選擇了去讀技校,我問你為什麼不自費也不補習而是選擇去讀技校,你說,人生有許多選擇,而你去讀技校只是選擇中的一個。我無語,在心底默默地祝福你。

  再往後的一年裡,我依然和你保持聯繫,我用你教我與人相處的方法,很快在新的為班級里找到了幾個好朋友,她們聽了我的事,都說我找到了一位摯友,都想見見她,可惜,相隔太遠,無法實現。都說青春無悔,我也這樣認為,自己選擇的路,再難也要走下去,因為那是自己選擇的。

  魯迅說:“人生得一知己,斯世當以同懷視之。”“雙,能找到你這一位朋友,我也就滿足了,這也許是年少的我對摯友的認識,但我不後悔,”“不後悔,不言敗。”是你告訴我的,我不會忘記,在我年少的夢裡,有過你這樣一位好友。

  阡陌繁花,茶蘼似錦,與你走過的時光,都靜靜地沉在心裡,與你在一起。就算失敗也只是過客。

  沒想到我如此幸運,遇上了你。

  宣威市第八中學高一:何翠萍

  

您正在瀏覽: 如此幸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