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勤勞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勤勞的手

媽媽: 

  親愛的媽媽,從前您總是告訴我,多做家務是為自己好,也為自己以前好,之後便養成,你洗衣服,我蓄水,你做飯,我擇菜;做好飯,我去端,吃完飯,我刷碗。我討厭做這些,可每次只要一偷懶,便會被你“教育”一番,最後弄得我一回家便告訴你我在外邊吃過了。 

  暑假過去了,我很少有時間在家裡,自然也變得很懶。直到高中住宿,我也很少回家,到家扔的臟衣服到處都是,我也沒有端盤子、刷碗的習慣了。 

  媽媽您還記得您過生日,一定堅持周末我回家一起吃,那時我什麼也沒給您買,可在無意中我看到您的手,好像比我幫您幹活時老了,皺了好多。心裡的酸楚不知怎麼像您說,怎麼表達,於是又端起吃飯的碗,可您那一句“你在學校很累了,就別幹活了” 。突然間,我覺得媽媽不逼着我做家務的時候,自己的心理並不感覺輕鬆,由於我的懶,讓媽媽老了。 

  媽媽,您總是用細膩的手撫摩我的額,撫摩我的手…… 

  媽媽,您不停地為我勤勞,忙碌。今天這封信,希望能夠彌補生日欠您的禮物。 

  媽媽,我會繼續幫助您,為您勤勞而貼心的手。 

  愛您的女兒 

  十一月十日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張雨夕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