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靈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風景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靈風景,我們既是自己心靈風景的描繪者,也是自己心靈風景的創作者。

  蘇東坡思緒綿綿,“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心靈風景,值得後人思慕;“楓葉荻花秋瑟瑟”是白樂天悲傷、失落的心靈風景;“秋風秋雨愁煞人”是秋瑾女俠凄然、無奈的心靈風景;而劉夢得陽光向上,“晴空一鶴排雲上”,向人們展示了他頑強而壯美的心靈風景!

  千年的孔孟,心靈的風景是澆灌盛世的儒學。唐李杜,宋歐蘇,詩歌蓋河山,文詞現精華,他們心靈的風景,是對人生智慧的一種提煉!

  我心靈的風景,是任思緒隨風飄散,讓記憶沿着鐵軌伸向遠方,讓心放飛,讓心去流浪,隻身踏遍萬水千山,走過荊棘坎坷,最後疲憊地躺下,想起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在心靈的風景里,相信你自己有乘風破浪的勇氣,有傲霜凌雪的意志。心靈的風景是你綻放生命之花的土壤,是你勇往直前的信念。

  “庭小有竹春常在,山靜無人水自流。”心靈的風景是豐富的!撣去一路的塵埃,沐浴着詩意的陽光,在微風的輕撫中,在燕兒的呢喃中,心靈的風景最美好!只要心靈和悅愉快,風景就無處不在。心中若有景,人生則有景!

  邯鄲市成安一中高一:劉晴晴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