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觸動心靈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觸動心靈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細雨過後,走在橋上,我邂逅了一段美麗的風景。

  天邊遠遠的掛着一彎橘紅,把幾朵成絲成縷交織的白雲映成一片霓虹。夕陽已出,懶懶的將光撒在湖中,不知是否剛下了雨,湖水更青綠了,遠遠望去像澄綠的翡翠內嵌了幾條銀邊,夕陽下站着我,我看見對面緩緩走過來兩個人。

  兩個人都已經上了年紀,歲月留給他們染上的白霜和傴僂的背,當然還有隻有他們銘記的一段走過的路,當我看到女人輕挎着男人,男人一手扶着拐棍,一手抵着女人的腰時,覺得他們這樣自然平常的散步是以周圍景物為背景的一副“流動”的名為愛情的圖畫。

  當我們正對面走過時,他們一齊溫柔的對我笑,那笑,是兩人最明顯的默契,他們帶着走過風雨的從容和笑對生活的雲淡風輕,他們脫離了周圍的風景,自成一片風景。我的心就硬生生的被觸動了一下,因為我從這片風中景領悟到何為愛情。

  在雨來時相互支持依偎,在黑暗中為彼此找到真正的路,在路上彼此安慰鼓舞,在雨後相守相行。不知什麼時候,兩人已經走遠了。兩個人相伴而行,可以走完一生。路面還濕,完全看不到他們的腳印。然而,他們的背影卻不斷在我眼前放大、放大,直到我所有的視野都是他們相互攙扶的手。

  我繼續走下橋,默默的珍藏這觸動我心靈的風景。

 初三:徐詩琰

您正在瀏覽: 觸動心靈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觸動心靈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