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永恆不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不變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千年,萬年,不變的顏色,不變的落,不變的揚起嘴角笑看蒼生。

  抬起溫熱的手,六凌,八凌的雪花,一片一片消失在掌心。此時的心是平靜的,帶着略微的欣喜。

  斗轉星移,若回到千年前~回到西施鄭旦為國成為他人妃子時。那冬日飄飄雪落,當那一雙顫抖的手捧起那純白色的雪。雪染白的樓閣,和那有些憔悴,有些期盼的絕世容顏,紛紛落雪飄飄揚揚的沉睡在那女子的衣擺之上。動與靜定在那刻,定在永恆……

  為了國君,為了子民,顧不得嚮往,顧不得真愛,顧不得生命,揚着臉笑看着蒼生,忍着淚,付出了一切一切,不抱怨,付出了一切一切。紅顏禍水,其實不然,那水袖長裙,胭脂紅粉,淺淺的嫣然一笑,博得的眾人憐惜,或許因為這張容顏,傾國傾城。但又或許因為這張紅顏,又擁有了方圓千里。但這紅顏讓人憐惜的,連范鐲都沒有逃的過。可是畢竟自古紅顏多薄命,頂上了紅顏禍水的名號,她們後生變無人知曉了。或許大家也厭惡了。

  雪,似那張晶瑩的笑臉,從那乾淨的天空展開那張素顏,微笑着像我們飄來。夜中的雪景好似一個熟睡的紅顏,那樣的祥和,給人帶去了溫暖,這雪將自己的純白色獻於蒼生,夜將月光放射的光彩奪目,又在即將化雪時,留下了人們一路走來的塵土。打開窗,無論在狹小的空間都給人一種無比震撼。不管他人如何想,不抱怨,默默的奉獻了一切一切。有時禁不住想,若回到千年以前這張素顏,將是怎樣一個清秀佳人?在那封建社會又是一個政治犧牲品了吧!

  雪,千年的落,不變的顏色,不變付出,不變的揚起嘴角笑看蒼生……永恆的不變!

您正在瀏覽: 永恆不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