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黛黛的友誼永恆不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黛黛的友誼永恆不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黛黛的友誼永恆不變... 標籤:永恆不變作文 永恆的友誼作文 不變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黛黛,我是你的“媽媽”,才1年,我和你的友誼居然發展的這麼深。 

  黛黛,我天天都在想你,愛心送牛奶活動,是我們友誼最好的證明..... 

  黛黛,希望你記住我。記得,你剛轉來,我欺負你,罵你,還拿枕頭打你,現在,“媽媽”想起來好愧疚,對不起。 

  黛黛,不知道你把我們的友誼看得怎麼樣,我很尊重它,甚至哭......“媽媽”在畢業之前經常想你,我現在,在珍惜每一天,我捨不得離開那個班級。知道嗎?“媽媽”說過,我常在被窩你哭,哭我們的同學,可,媽媽哭得最多的是你。 

  “媽媽”真的把那份友誼看的很重很重,媽媽真的好想把這友誼延續下去......可“媽媽”沒有辦法,時間總會過去,媽媽真的想你。“媽媽”其實不想放假,只想天天陪你。這,又是4天的假,“媽媽”每時每刻都在想你,因為,你和我的友誼最珍貴。 

  可以說,“媽媽”這篇文章寫的很爛,但是,“媽媽”再寫的時候,卻飽含好多情感。我不渴望它發表,只求在寫的時候,把內心壓抑的情感吐露出去...... 

  黛黛,不管再過多少年,不管你身在何方,“媽媽”每天都祝福你,“媽媽”只求,你能過得好...... 

  黛黛,希望你記住我.“媽媽”永遠永遠愛你。要畢業了,“媽媽”好想你,你去了重慶,電話會變嗎?黛黛,“媽媽”經常在床上哭,哭你,我真的不想離開你,我終於懂得什麼叫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們的友誼,真的真的,永恆不變.....

您正在瀏覽: 我和黛黛的友誼永恆不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黛黛的友誼永恆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