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永恆不變的話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不變的話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每個孩子,都想要假裝大人的成熟,而每個將要變為成年人的孩子,都還是一意孤行地想要做個孩子,永遠。

  明明知道不現實,卻還是想做這這個夢。

  思想的差距,也許我們不能理解,但是我們卻一直都在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那些自己喜歡的東西,那些誓死要去捍衛的東西,從來都不被別人所侵犯。

  這才是正道。

  可是,我記得上一次我看電視劇新版的《水滸傳》,我感覺時光非常悠閑,甚至覺得自己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去做,可是仔細一想,卻又不知道究竟該做什麼,才能夠緩解自己內心的落寞。

  那些事情,都是需要長記性的,我的室友有一天,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可是我卻嬉皮笑臉。

  時光突然婉轉地流逝,看不懂她的正臉,也看不懂他們背後的深意。只是到了分道揚鑣的那一日,突然感覺很多事情都是需要去醞釀的,他們不是那麼直接的就說出口,也不是在這裡,看到那些熬夜的孩子們,突然都瞬間成長。

  這是永恆不變的話題。

  一如至今,想要回家,不想熬夜,想要吃東西,不想運動。

  可是,又怎麼可能呢?

您正在瀏覽: 永恆不變的話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不變的話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