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恩是一種永恆不變的話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是一種永恆不變的話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一種永恆不變的話題 標籤:永恆不變作文 話題作文 不變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感恩是一種永恆不變的話題

劉路奕

在成長的道路上,母親給我們多少呵護和關愛,她給了我們生命,教我們學走路,教我們學說話……我十歲了,母親哺育了我十年了,可我給了她什麼?

在明天這個偉大的節日里,我們也應該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來讓母親喝杯茶,坐下來歇息一下。

母親為了我們,為了她的親生骨肉,可以放棄一切,甚至可以放棄生命。我生病時,母親為我沏茶、端水,帶我看病,為我做飯。大家會說,這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當母親生病時,我們為她沏過茶嗎?更不用說給她看病了!

明天,我要給她過節,可是我沒有錢,只有勞動,我們應該幫母親拖拖地,擦擦窗戶,端杯水。雖然這個一點兒也不值錢,但這是我的一份心意。她為我奮鬥了十年,也該歇歇了!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母愛只求付出,不求回報。此時此刻,我才真正明白感恩我們的母親是一個永恆不變的話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恩是一種永恆不變的話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是一種永恆不變的話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