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享萬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萬物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漫長,需要各種各樣精彩的經歷來點綴,風平浪靜的一生也許是許多人所嚮往的,但是總有一些人,一些不安份要去經歷一些別人不曾經歷的事的人,他們的一生跌蕩起伏,但是十分精彩的。

  我的父親從小就跟着我爺爺奔波,爺爺是軍人,長年生活在軍營里,父親便在那裡長大。那時是在山西,父親總是在醉酒後提到那時的生活:山連着山,山間流淌着精靈般的小溪,每到秋天,山間懸崖處的野杏就會成熟,父親和當年的幾個小夥伴就會冒着被父母罵的危險去摘杏,那杏兒真的十分難吃,又小又澀,但父親卻說那是幸福的。

  從我記憶開始,我就知道哪裡有什麼樣奇特的東西,在我無樂子時,父親會帶我到離家較近的地方遊玩。每年父親都會帶我出去旅遊,父親說,只有看過外面的世界,才會知道世界之大。父親的朋友大多是熱愛遊玩的,他們經常相約去旅遊,他們不看重錢,在乎置身於山水之間靈魂的喜悅。

  小時候的我很調皮,也許是孩子的天性吧!總是對所有事情都充滿好奇心,母親總是想盡一切辦法阻止我,父親卻說:“讓他試一次,他就會知道下次還要不要這樣做。”從小我就覺得,任何事情只要不犯法,我為什麼不去嘗試一下呢!所以現在的我多才多藝、愛好廣泛。我總是會在身邊發掘一些新鮮東西,我覺得這種生活才精彩。

  萬物皆美好。我喜歡色彩,我就去畫畫;我喜歡自然,我就去旅行。我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只要這一切出於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爬泰山時我扭到了腳,但我卻看到了如泉水般鮮活跳躍的紅日;漂流時我們的船翻了,父親和我都碰傷了,但我也享受了自然的威力。

  放下你的擔憂去做你想做的事,既使受到傷害,你也不虧呀,至少你做了這件事,不要為自已沒做的事情感到遺憾。

  去享受萬物吧,朋友!這樣,在生命的暮年,當你坐在搖椅上仰望天空時,你會發覺,這些經歷會凝成一顆顆珍珠,折射出深深淺淺的光和那些美麗精彩的事。

  生如夏花之絢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讓自己在人生接近尾聲時感到遺憾!

  高一:王九天文苑

您正在瀏覽: 享萬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萬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