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好的幸福是永恆不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幸福是永恆不變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從來沒有想到、我們會分開、一切都沒有如果、一切都沒有結果。 

  ——題記。 

  這個地球、從它降生在宇宙中開始、就被冠以無數滅亡的傳說、可它依舊存在了46億年、並且會繼續存在下去、 

  愛也是這樣、對嗎? 

  在分開之後、我頭一次發現你們不在身邊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 

  這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陌生的景物、我認識了很多新的人、每天和他們打打鬧鬧、看似很快樂。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笑也好哭也罷、卻總也擺脫不了那種深入骨髓的寂寞、 

  你們都不在、要我怎麼不寂寞? 

  一個星期回一次家、上網和你們聊、去空間轉悠、那些字透露出的刻骨銘心能有什麼可以代替? 

  我們說、未來看不到、不知該怎麼割捨。其實到這個地步我們都沒了抉擇、我的心情怎麼說、已經和你們一起紅了眼睛。我們對着對方發著牢騷、問為什麼不在一起、為什麼? 

  開着一個又一個遊戲、電腦卡的要死機、在界面里、我縱橫長劍單槍匹馬、沒有你們。那些一起玩過的遊戲、一起打過的場景、那些一起贏過的漂亮的分數、 

  這些都要長大了去回憶、長大了的聲音。長大的代價。 

  我不是男生、準確的說是一個除了外表哪裡都不像女生的女生、我們有很多很多的哥們、我們一起披荊斬棘在遊戲界胡作非為組隊劫車所向無敵、可是你們讓我無法忘記、你們是死黨、是閨蜜、是好哥們、好姐妹、知己、無可代替。 

  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互相笑罵、我說你二、你說我傻、你們都說、我不像女的、整個就是一純爺們、現在想起這些、我笑了、笑的眼淚直掉。 

  在KTV、我們一起唱、那快樂是這樣。一段遺忘的旋律。 

  我們說要去同一所大學、阿龍說他要等我開奶茶店、然後每天喝免費的奶茶、 

  音響放着那首<誰是下個哥>、那是我們一起在KTV唱的歌、以前覺得很high、現在越聽越想哭、 

  一個人的寂寞、成就不朽的情歌。 

  我製作了一張圖片、上面有六個人、四男兩女、下面屬了我們六個的名字、剛剛好。 

  我在上面寫着:我們多賤合璧、當然天下無敵。 

  然後我看見這張圖片出現在了我們六個人的空間里、人手一張、說不出的默契。 

  是的。我們、在一起。天下無敵。 

  我笑了。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幸福是永恆不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幸福是永恆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