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轉角-遇到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角-遇到你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 

  現在要說的是一個率真的孩子,好久沒有聯絡了,自從初中畢業之後。偶爾會想起她,給了我好多感動的孩子。 

  ———跟你在一起,覺得很踏實。 

  她經常這麼說,說完后就拉起我的手緊緊地握着。 

  很擔心她,她的脾氣很糟糕,人也很直。擔心她在新學校鬧出什麼事來。阿鑫沒有考上 百中,去了 四合,那是壞孩子的聚集地。從那裡出來的,大多是社會青年。在那裡,她會不會受委屈? 

  很替阿鑫惋惜,其實她學習很好,有時月考比我高好幾十名。但是,她中考失利了。問了我估的分,便朝我揮拳頭。我只是微微的看了一眼便走了,我不知道這樣子是否禮貌。但我真的無話可說。因為這次考試決定的是命運,而不是玩笑。 

  就這樣,忘這對方的背影,即使充滿無限惋惜,卻也無能為力。 

  那麼,就讓我由衷地囑咐你吧,阿鑫,人生的路,一路平安......

您正在瀏覽: 轉角-遇到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角-遇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