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玉樹,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加油!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4月14日,一場突如其來的7.1級大地震打破了青海人民的寧靜生活,打破了全國人民沉浸在世博會幸福的心情,把曾經十分美麗的鄉村變成一片廢墟好像一把鹽無情地灑在未痊癒的傷口上。 青海玉樹發生地震已經很多天了,4月21日早上我校師生將國旗降了三分之一。在國旗下為玉樹地震中遇難的同胞姐妹默哀;為在地震中英勇犧牲的戰士默哀。幾天下來關於地震的新聞轟動了全國看到電視上那一幕幕悲慘的畫面讓人慘不忍睹。 一棟棟樓房,一座座平房,一所所學校頃刻間變成一片廢墟。天地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地震過了幾天我校舉辦了一次捐款活動,看着那些同學失去家人可憐的情形沒有一位同學不伸出援助之手把自己的零花錢捐出來。有的同學家庭條件較困難,家長只給她10來塊錢捐他卻把自己未來兩三天的午飯錢都偷偷捐出來,難道這不值的表揚么?雖然我們班只捐了一千多,但這卻代表我們每個人的一片心。不僅在我們學校有這樣的人,在大街上隨處都可以見到這麼有愛心的人。愛的力量可以戰勝一切,只要我們全國人民伸出熱情的手,都為玉樹災區獻出一份力,玉樹就不會被災難所打倒,就會重建美好家園。 同學們,讓我們手牽着手,心連着心和玉樹同胞並肩作戰,讓愛充滿世界。玉樹,加油!

您正在瀏覽: 玉樹,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