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不去的過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過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和大學時代的班長聊天,問他最近過得好不好?他說,不好。問及原因,說找不到對象。我說,相親唄,他說,一直在相啊,可自己看中的,都看不上自己。我說,你得拿出來上大學時的那股子自信啊,他說,早被現實的生活壓榨的沒有啦。聽了不禁一陣感慨。

  大學那會,班長一直是個自信滿滿的人。而且給人的感覺就是,脾氣比人大。想想大學那會,我們山西的總共連自己在內就四個。那時候,其他三個人的感情都挺好的,感覺只有自己一個人融入不到那個小團體里。雖然一開始也努力過,但後來就放棄了。感情那種事,還是順其自然的比較好。大學三年,到了快畢業的時候,感覺才漸漸的和他們熟絡起來。

  想想,當初最意氣風發的班長,如今卻在為另一半的事苦惱着,曾經的班花學霸前段時間拍了婚紗照,其餘的兩個人還單着。如今,雖然長時間不聯繫,可聊起大學時候的一些事,還是挺開心的。

  偶爾她們也會說,感覺你現在過的挺好的啊,老公孩子的,美滿幸福。可曾想,當初的那個,極力想融入那個小團體的人,如今卻成了她們羨慕的對象。

  都說,誰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可提起過往,還是感覺值得懷念和很美好的。

  可是,無論怎樣,那些過往,都只能離我們越來越遠。而我們也只能在偶爾的閑聊中感慨罷了。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過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過往 暫無評論